镡上云雾

不死不休,不糊不散

活击第八话食用完毕。
虽然已经看过了剧透但陆奥守发飙真特么尬死宝宝了
之前骨喰说药研是兄弟里唯一一个出过部队任务的。很多人都理解错了,骨喰的意思是“部队”跟两人搭档出任务有什么区别,大概是因为他不擅与ren交往所以担心成员多的场面。狐之助在介绍他为第一队的新成员的时候也说了过去的任务中表现很好。
从剧情上来看这一话又什么都没有讲(我为什么要说又?)第一部队已经身经百战,强大而温柔。这一集一直在强行点题,身为刃的第一部队反而比身为人的审神者更具有人情味。
何谓守护历史,没有发生影响现在的改变就是吗?审神者是这么说的,和泉守原本也是这么认为的。但上一次任务的惨烈让他开始怀疑仅仅如此是否是守护了历史。
第一部队不成文的规定,除了阻止黑恶势力(?)制造改变之外,还要尽量抚慰对受影响的人们造成的伤害。两队交会时,被被问:他们知道守护历史的真正含义吗?爷爷答:大丈夫的。被被担心第二部队经验不足或者说觉悟不够,而爷爷已经知道了和泉守的内心挣扎,参透这一点只是时间问题。
所以活击讲的是刃际交往和人道主义的故事?exm?
最后,警报响起时地图右侧显示了1866年,庆应二年。下周……不是,这周日又有活干了。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镡上云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