镡上云雾

不死不休,不糊不散

安艺国贞安语音

真的,全文都透露出一种“我是高杉真爱黑”的气息……

刀帐「我是安艺国贞安,高杉晋作的佩刀之一。那家伙不顾自己短还偏要佩长刀,拖到了地上,结果我就因为这画面被人所知……也是没有办法呢哈哈哈」

登录(读取中)「百年如一梦,梦醒天地几春秋」

登录(读取完毕)「刀剑乱舞」

登录(游戏开始)「让这个无聊的世界变得有趣一点吧」

入手「安艺国贞安,除了特别长以外,没什么值得称道之处」

本丸1「这个气氛,很适合弹奏三味线啊」

本丸2「介意我在这里抽烟吗?」

本丸3「院子里是栽着梅花吗,我好像听到了黄莺的叫声。」

放置「(哼歌)(且跑调)」

负伤「咳咳……咳……」

修行送别「他会在外面干什么出格的事情吗……啊糟糕,居然有点期待」

队长「了解」

队员「也行」

装备1「你别不信,我和手枪共事的时候,吉行还在家里蹲呢」

装备2「带了这个的话,烟管放在哪里呢」

装备3「嗯」

出阵「动如雷电,发如风雨,众目骇然,莫敢正视」

资源「别管是啥带回去再说」

boss点「发起冲锋,一举歼灭敌军!」

索敌「掌握敌人的情报才能成功发动奇袭」

开战(出阵)「列队了列队了」

开战(演练)「啧……想起了一些黑历史」

攻击1「嘿」

攻击2「中!」

会心「一寸长一寸强」

轻伤1「咳……」

轻伤2「我还能打!」

中伤/重伤「该死……要被长船禁烟了」

真剑必杀「让你知道惹怒断头场上人的结果」

一骑讨「哈哈哈绝地反击正是我的特长!」

二刀开眼「不是谁都能跟上我的」

誉「嗯挺好的」

升特「鸟枪换炮」

任务完成「任务完成了」

马当番开始「呵呵呵想起了很有趣的事情呢」

马当番结束「只因他骑马,反觉马脸圆」

畑当番开始「唔……不知道能不能种烟草?」

畑当番结束「我喜欢农民,但我讨厌农活」

手合开始「啊……不要这么认真嘛……」

手合结束「大概没有丢脸吧」

远征「我出个国,顺便买艘军舰……开玩笑的」

远征归来(队长)「我回来了」

远征归来(近侍)「有人回来了」

锻刀「嗯,欢迎加入」

刀装「能做出金锁甲么,显然不能」

手入(轻伤以下)「没关系,只是在地上划了划的程度」

手入(中伤以上)「咳……不是什么绝症」

炼结「集众人之力」

战绩「哦呀哦呀,真是打了不少胜仗」

万屋「随便买,反正不是我付钱」

破坏「笑起来啊……在招魂场的梅花下……为我鼓琴歌唱吧……」

长期留守回归「哟,回来啦?真是一趟任性的远行,有没有晕车晕船之类的?……啊抱歉,我先开窗通风」

特殊语音
手合 长船清光
手合开始「不要这么认真啦,小清清」
(谁是小清清啊!)
手合结束「没有那次丢脸嘛」
(你的脸够长了,丢一些也无所谓)

评论(9)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镡上云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