镡上云雾

不死不休,不糊不散

带真选组玩的贵圈真乱五十题

警告同前,雷点太多无法预警请自主规制

哇凭什么这个就顺利地发出来了啊

1银时2近藤3土方4桂5山崎6佐佐木7终哥8总悟9高杉10新八

62节快乐,写完这个佐佐木x近藤已经成为我的心理阴影了 

抱梗只需注明出处
 
1、如果7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如果终哥对土方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在情人节或七夕这样的节日送巧克力吧……然后画一个大大的爱心z(幸好不是问怎么说)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
高杉和佐佐木是一对,山崎爱上了佐佐木,就算失败也要告白,山崎会对佐佐木说什么?
不要欺负老天使啊!!!虽然就算失败也要告白还是蛮符合山崎的作风但这个对象他要正面面对都需要勇气吧!吐槽归吐槽我们来看一下可操作性:暗恋=跟踪在这里是没有问题的。以山崎的能力应该很容易就能发现佐佐木是手机控,就算没有高杉他也不会觉得自己有什么机会(同情的眼神)所以接下来佐佐木可能会在办公室门缝里发现一张纸条:“这是我的邮箱地址(手机号码),如果想得到的话,请给我发简讯。——您的一个不重要的爱慕者”
(我擦嘞居然又有点想看后续……)(等等为什么好像答了上一个问题?)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桂在河边洗澡,正好被新八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新八:桂先生你在这里啊(O-O)
假发:是新吧唧啊,下午好~
很普通地打了招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你能接受近藤对桂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桂!别想再跑了!今晚留下在屯所审讯室好好休息吧!”
 
5、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如果山崎半夜徘徊在银时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允许十人以外角色出现的话,准备偷窥楼下的小玉,不然就是出任务监视银时
 
6、3/6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土方/佐佐木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高杉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接受(但是这对难道要叫土佐吗……这个缩写我不能接受!)佐土还有个短篇合志的但是名字很难记回头找到了再补上
我希望他喜欢土方,但根据剧情还是跟佐佐木接触得多一点可能性更大(顺便有谁见过好磕的银魂高土历史土高的同人请务必告诉我!)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终哥和总悟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都有可能啊,我觉得这俩货都是喝醉了只会倒头就睡的人(不如说是都不太可能吧!)……一定要选的话还是终哥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银时与新八的孩子是山崎,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错误的养成方式》
 
9、如果要3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要土方暗杀高杉,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这不是很正常嘛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总悟被土方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虽然题目是这么写了但我依然觉得总悟才是主谋xxxxx
土方:卧槽你小子干了什么……总之快找时光机
总悟:阿拉明明是土方先生对人家干了这样那样的事怎么可以拔O无情翻脸不认人呢?
(后来我想到了另一种可能,总悟搞事翻车遭报复ying了。
土:我都干了些什么……(扶额)
冲:太差劲了,土方先生,太差劲了,混蛋,果然还是应该让你早点去死……)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近藤和桂要送一件礼物给银时,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近藤送什么都很奇怪,桂送什么都不奇怪……
嘛,局长不像会自己挑礼物的样子,大概是上头或者广告商送给组的量很大的慰问品顺手拿一点过来,比如……100双袜子……
桂会在来的路上买蛋糕w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土方、佐佐木、终哥、高杉为主角写一部八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这题太难了:自闭少年斋藤终被寄养在土方家。突然有一天自称是终哥远房亲戚的高杉大佬找到土方,并告诉他终哥不是自闭而是天才症(阿斯伯格综合征,又称雨人),要求带走终。土方不愿意。高杉表示他在你这里只是负担,我却能让他登上电视节目成为名人赚很多钱。土方炸了说你是把他当做赚钱工具吗你会把他当个人对待嘛。高杉表示你还是图样乃衣服,万一你出了意外怎么办?他成为名人之后不会有歧视不会缺医药条件,我甚至可以用他赚的钱雇你做他的看护。于是土方犹豫了,去找一直关注着终哥的医生佐佐木征求意见。佐佐木表示对方可能采取过激行动,建议躲一躲并推荐了一个比较封闭的治疗所。土方觉得应该和终哥商量一下,但这个时候终哥失踪了。高杉得知后很着急也尽力帮忙找人,确实是亲人的样子。然而偶然中土方发现高杉和佐佐木好像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我尽力了,我真的不知道家庭伦理剧应该是什么样子,编不下去了!!!!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给新八和桂的孩子取个名字
胜次郎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银时与总悟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银时和土方?
可以有~我站冲银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如果佐佐木当着高杉的面向近藤求婚,你觉得高杉和近藤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近藤会傻掉,然后磕磕绊绊地表示您不是在开玩笑吧我已经有喜欢的姑娘了咱们真的不合适甚至猩猩化(????)
高杉:好像发现了毁灭世界的新方法……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总悟与桂为了山崎比武,山崎希望谁赢?
虽然不知道(不想想)发生了什么但答案应该是总悟……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你觉得新八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他应该还不想死……如果允许十人以外角色出现的话阿通,否则就阿银吧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当山崎抱着近藤说"抱我,我冷",终哥会有什么反映?
他什么都没看见z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银时对终哥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不像主线上会出现的情节,所以日常的话应该是无厘头的东西,比如“借厕所可以但是走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冲水啊!”或者“如果找到了哪家理发店的离子烫又便宜又有效一定要告诉我”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总悟、高杉、新八争夺桂,高杉胜了,总悟、新八、桂各会说些什么?
这个前提有点难,3z吧……新八和假发是今天的值日生,但高杉想把假发拖去珠算课,正好风纪委有任务总悟过来拉壮丁于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地插了一脚。然后以黑白配的方式一决胜负。
总悟:啊,那眼镜来帮下忙吧,两边好了之后你们再回来做值日
新八:既然谁都可以的话为什么要手心手背啊!(咦为什么很坦然地接受了被抓壮丁?
假发:简直跟八点档的言情如出一辙啊……话说高杉,难道是一个人去上课会觉得寂寞的类型?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如果佐佐木和土方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近藤会救谁?
显然土方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后银时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挖鼻孔吃瓜看戏吧,不可能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如果山崎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总悟,原本准备毒土方的结果伤及无辜。(为什么又是误伤!)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如果是终哥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
终哥为了爱情下毒……很难想象……为了他和被窝的爱情吧……因为山崎经常大清早就到院子里打羽毛球搞得终哥睡不着觉终于有一天忍无可忍给他下了安眠药?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如果佐佐木和高杉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哇这题有点厉害。仔细想想佐高还蛮好磕的!然而他们应该没心思去度蜜月
地点很不重要了,江户城郊的温泉旅馆之类的……
 
26、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近藤与佐佐木相爱了,可是桂爱着近藤、终哥爱着佐佐木、山崎爱着终哥,最终佐佐木与终哥在一起了,那剩下三个将何去何从?
等等等等,如果佐佐木教会终哥发短信,他们真的很有可能好好相处啊!(而且不知为何终信这对貌似也很有人吃)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完了我又萌上奇怪的东西了……
反正佐佐木挖墙脚不是第一回了hhh把终哥也挖去见回组吧我不介意的
近藤山崎挥泪祝福吧,假发?这个故事里有他什么事儿吗?
 
27、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并且桂和近藤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有……的吧……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如果终哥和土方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勉勉强强可以接受吧,问题是这两个人都不够流氓很难有什么进展啊
 
29、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新八和桂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呃……假发决定开始认真攘夷了?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总悟妒忌高杉是为了谁?这个人和土方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
这个只能是银时了吧……可能啊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如果终哥和桂以近藤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爆炸头篇,UNO输了的人要负责把又双叒叕当跟踪狂去了的局长找回来
 
32、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土方和山崎同时深爱着新八,在新八的不断犹豫中,土方和山崎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正常的人们是不可能在银魂里正常地谈恋爱的》
 
33、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新八知道土方和山崎在一起后会对土方和山崎说什么话? 
这个作者一定脑子有炕
 
34、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这是一篇山崎对总悟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山崎与总悟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大概是山崎看到了总悟挥剑的样子被惊艳到而深深折服,大概这就是爱情吧(什么jb玩意儿
 
35、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如果总悟对近藤行注目礼,而近藤又对桂行注目礼,同时桂又跟土方抱着玩,那么:总悟、近藤、桂、土方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在不是桂是假发子的情况下可以成立
总悟:下午去吃点什么吧……
近藤:十四真是受欢迎啊(悲痛
假发子: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的伪装是天衣无缝的不可能被识破!
土方:放手啊喂这女人力气好大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请写说你在十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
我很认真地全排列了一遍,发现没有完全不能接受的……那就……近高吧
新土x 五年后就可以啊(甚至怀疑平年也是有的,推土机真的经常让我受到惊吓)
 
37、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如果终哥和总悟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终:zzzzzz
总:虽然察觉了一丝违和但内心毫无波动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现代他们遇上了桂,终哥与桂走了留下总悟一人,总悟会和近藤走吗? 
会(组合搭配太正常了甚至不想补完具体情景)
 
39、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
如果高杉看到了近藤和佐佐木抱在一起 高杉会怎样想
我们之前见过面吗?
 
40、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山崎对终哥说,今晚可以陪我吗?终哥会怎么做~
举本“不打羽毛球都好说z”
 
41、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如果高杉发现新八正准备对土方意图不轨,高杉会?
感叹人不可貌相并认为阿八很有前途并试图将他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
 
42、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桂、山崎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有可能,都有可能,山崎卧底篇了解一下
 
43、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总悟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银时没穿衣服睡在一起,总悟的第一反应是?
终于有机会了快看看但那的【哔】毛是不是白色的
(憋笑!我(觉得他)在意这个很久了!)
 
44、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终哥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他还是什么都没看见z
 
45、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如果山崎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啊……要煮红豆饭了吗?不不不在那之前先要搞清楚是谁嫁谁娶吧……等一下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想知道那两个人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土方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
Ummmm这一批次里找王道有点难……银高?银时向土方爬墙了……哇哦……
我希望他把土方抢走w
 
47、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如果新八在梦中分别叫了银时,桂,总悟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哇这个好玩了相当合理的题目啊。银桑起床了银桑吃饭了银桑今天天气好记得晒被子银桑狗粮快吃完了桂先生也劝劝银桑吧小神乐又和冲田先生打起来了
等等说起来阿八对除了银时以外的人好像都是称姓的?那严格回答起来就是100,0,0了?
 
48、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终哥和佐佐木是相似的两人,总悟爱着终哥,可终哥爱高杉,于是总悟和佐佐木在一起了,终哥这才发现自己是爱总悟,高杉为了终哥杀了佐佐木,总悟发现对佐佐木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银时杀了终哥、高杉,那么你希望总悟最终和银时在一起还是被喜欢银时的新八嫉妒而杀掉呢~
唉这题从来都没有答好过……放弃治疗了大家一起死吧
 
49、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山崎和土方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土方因为被新八追杀而失忆,土方就和救了自己的终哥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终哥,如果这时候山崎找到了土方,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这个应该是伪两年后篇,疣山疣土可以有,新八要杀人是因为妙姐养了个疑似土方的孩子hhhhh
山崎:为什么你没有变成疣?
终哥:我还是什么都不知道z
土方:你谁?
 
50、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山崎和总悟同时爱上了新八,作为新八最好的朋友近藤说新八会和总悟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阿八你要相信,两个受在一起是不会有出路的……

评论(7)
热度(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镡上云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