镡上云雾

不死不休,不糊不散

左行秀语音集

相比于长船清光的内容太多和安艺国贞安的憋不出来,行秀真是个让人省心的好孩子啊……
性格鲜明!特点突出!虽然埋的梗还是略多了,但不影响理解!他!真!可!爱!

刀帐「我是左行秀,定制品,土佐名匠左行秀唯一的胁差作。鞘书“要胆大,要心小”出自木户公手笔。虽然没有战斗经验,但我会在战场上大放光彩的……吧?」

登录(读取中)「ready? go!」

登录(读取完毕)「开始啦开始啦,刀剑乱舞」

登录(游戏开始)「今天又有什么新鲜事呢」

入手「左行秀!生于土佐的小胁差,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本丸1「和吉行的关系?嘛……大概是,他是看着我长大的,这样的吧」

本丸2「有时候我都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实战刀」

本丸3「长船桑虽然嘴上不承认,但就是婆婆妈妈太爱操心了,就好像……」

放置「好无聊啊好无聊啊好无聊啊好无聊啊……找点有趣的事情做吧……」

负伤「没关系,伤痕是英雄气概的体现!……好痛」

修行送别「他会带来什么样的新闻呢?」

队长「不要紧吗……让没有经验的我带队?」

队员「我会好好学习的」

装备1「新装备噢!」

装备2「是这样使用吗?」

装备3「有点,嗯……不太熟练」

出阵「兵乃凶器……后面是什么来着?」

资源「这里好像有什么东西?」

boss点「长船桑,咱们应该……啊不对,听我指挥,出击!」

索敌「任何蛛丝马迹都不能放过」

开战(出阵)「要胆大,要心小」

开战(演练)「比起实战,演练是更好的学习时机」

攻击1「我不怕你!」

攻击2「看招!」

会心「别小看我!」

轻伤1「毕竟是在战斗中……」

轻伤2「啧,还是经验不足」

中伤/重伤「战争的残酷……受教了!」

真剑必杀「必死的觉悟,我早就有了!」

一骑讨「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厉害!」

二刀开眼「突击!」

誉「真的吗?我不是在做梦吧?」

升特「全新的左行秀,全新的力量!」

任务完成「看看有什么新成就……」

马当番开始「它们应该不会咬我吧?」

马当番结束「以前怎么没发现马儿有这么可爱呢」

畑当番开始「是不认识的庄稼,感觉很新奇」

畑当番结束「突然想吃烘番薯了」

手合开始「我的战斗经验不足,请手下留情」

手合结束「十分感谢,学习到了!」

远征「好耶。我最喜欢出门旅行了……啊任务,不会忘记的!」

远征归来(队长)「我回来了,一路上听说了很多新奇的事情」

远征归来(近侍)「远征部队回来了,有带来什么新闻吗?」

锻刀「吉行看着我被锻造出来的时候大概也是这样的心情……」

刀装「完成了,不知道好不好用」

手入(轻伤以下)「战斗中有损伤是不可避免的啦」

手入(中伤以上)「战损很严重……要被长船桑说教了……」

炼结「变强了吗,可以在战斗中表现更好!」

战绩「也有我的一份功劳噢!」

万屋「唔……我可以看看这个吗?」

破坏「别伤心啊……能折断在战场上……我很高兴……」

长期留守回归「您终于回来啦!一直闷着,我都快发霉长蘑菇了。请给我讲讲,离开本丸的期间您都经历了些什么?」

特殊语音暂缺

评论
热度(13)

© 镡上云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