镡上云雾

不死不休,不糊不散

雪女(1)

这个开头已经存了很久了……但就是写不完我也很绝望啊!

“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十年了,当时我还在攘夷战场上,我们的部队驻扎在一个破庙里。那天没什么风,但雪下得很大。子夜的时候我爬起来换班,屋外的积雪已经有一尺深了。”
“我沿着墙脚兜了一圈,没发现什么异常,就倚在门口打盹。当然没过多久就被冻醒了(笑)。然后我就发现,门前十来步远的地方出现了一个人,背对着我,长发及腰,披着白色的浴衣,很单薄的样子。”
“当时我就想起雪女的传说:雪女居住在山中,每到冬天就出来寻找男人,吸食他们的魂魄。但我们几十号人在这里,她却没看见似的,这让我心存疑虑,决定再观察一会。”
“‘雪女’缓缓举起手臂,双手掌心朝上作捧举状,好像在进行某种仪式。不一会,雪花就在她手里积了浅浅一层。她把雪拍到了自己脸上使劲儿搓,好像是在用雪洗脸,随后又很歇斯底里的样子,甩掉了身上的浴衣,跪在雪地里,把雪一捧一捧地往身上擦。”
“我终于忍不住了,举刀大喊:‘你是谁!在这里做什么!’”
“她转过身的时候,我看到了非常恐怖的画面——”
“这个雪女……”
众人都情不自禁地屏住呼吸,全神贯注期待着下文。





“……没有胸。”

在舰长被副舰长踹飞以后,快援队的百物语怪谈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继续进行。

评论
热度(4)

© 镡上云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