镡上云雾

不死不休,不糊不散

我也不是很懂为什么这种东西写起来特别快

极化书信·松菊左行秀
我自己的左行秀,在文里跟在设定里都不一样啊,掀桌(╯‵□′)╯︵┻━┻设定里无论是谁都好像更稚嫩简单
【说到底是文想太多吧!】
【还有起码把文发出来再比较啊!】

致主人:
怀着“想要真正地战斗”的心情,我来到了幕末的江户。
这是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我不太确定现在正发生着什么。
四处游荡时,非常意外地,我遇到了坂本龙马先生。
于是我向他询问,没经历过战斗的刀剑有什么存在意义。
他说他也不知道,但有一个地方一定可以找到答案。

致主人:
坂本先生带我去了神道无念流的道场,见了塾头。
因为太激动,我开口才发现自己忘了先生这时用的姓名,差点把舌头咬下来。
年轻的桂先生听了我的疑惑,指指墙壁上:兵乃凶器,一生不用,方是大幸。
他笑道,为战斗而准备,却未被使用的刀剑,一定是吉祥物,将主人的血光之灾驱散都了。
我想他在开玩笑。

致主人:
我还是不懂,这么强的人,为什么不肯应战,要一直逃跑。
但我知道的是,不使用武力,是桂先生的流派诫文和个人愿望,而它们是我即使粉身碎骨也要坚持的东西。
啊,这样说来,与粉身碎骨相比,实际的代价还真小呢。
我就要回来了,主人,您的愿望也会如此。

忘记注了
灵感来源很多,至少有四个逸话或者二创,实在理不清了。通篇几乎没有原创情节噗。欢迎自行对号入座?

顺便此处堆放关于行秀的脑洞

评论(2)
热度(7)

© 镡上云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