镡上云雾

不死不休,不糊不散

维新侧待机本丸日常(4)

不定期自搬

(42)

贞安搞了一堆二手漫画,长船以为是普通的小黄漫就没在意(毕竟有春畝的存在)。

后来当他发现是r18历史同人的时候,脸都绿了。

(43)

春畝:偷用长船桑的的电脑,密码提示问题是“先生的本姓是?”

输入了木户结果不对。

一边骂自己蠢一边输入了桂,又不对。

苦思冥想之后输入了和田,还是不对。

然后被赶来的长船桑修理了……

最后委托行秀死缠烂打套出了答案是“大江”,真冷啊……

(44)

贞安:说起来晋作和对面的冲田君是同一个病喔……

长船:什么,中二病吗?

(45)

贞安:因为村正刀是倒幕的象征,长船一直对千子村正抱有某种类似迷妹对爱豆的期待。

见到本尊后三观尽碎。

(46)

长船清光削了大久保的胡子

安艺国贞安砍了久坂的膝盖

此为十九世纪的髭切和膝丸

(47)

行秀来之前,长船吐槽贞安的头发是鸟窝。

行秀来之后就变成狗啃了。

(48)套梗1

长船清光:我要去查账了,但我不希望行秀这孩子看见我在教训贞安,能帮忙把他支开吗?

水心子正秀:no problem!

左行秀:远征大成功!长船桑……

水心子正秀:嘘,长船和贞安在睡觉。

左行秀:……好的我出去玩了!

(49)套梗2

长船清光:所以你就造谣说我跟贞安在睡觉?!

长船清光:前辈,不是我说你,你知道这种行为叫什么吗?

水心子正秀:……

水心子正秀:搞cp!

(50)套梗3

水心子正秀:……事情就是这样。

左行秀:太过分了!

左行秀:所以每次正秀前辈说他们在睡觉的时候其实都是在吵架吗?

春亩兼定:不,有时候是真的在睡觉。

评论(1)
热度(3)

© 镡上云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