镡上云雾

不死不休,不糊不散

死亡欺诈跟完结欺诈从本质上来说一样的都是欺骗读者感情的噱头DAY 1

找东西的时候意外发现了前年写的很有趣的一个企划……于是就没忍住……

全文六天,第六天内容翻倍,目前写到第四天……能不能顺利日更……看(不)心(要)情(想)

 

()为讲述人视角【】为作者视角

本文的破案关键是判断出哪些人是死亡欺诈,包括他们实施的死亡欺诈和lo主实施的死亡欺诈,尤其要考虑没有说出名字的人

全中文语境

虽然没什么主cp但硬要讲的话银土、冲神、银新、冲土、土山、银桂、新通以及其他一些说出来就会降低猜谜难度的冷cp其实都能扒出来

目录:DAY 1 DAY 2


DAY 1

土方十四郎:

最近不甚太平。

江户要举行十年一次的年代人物评选暨颁奖大会,于是来了一大批各界的知名人士。

然后我们真选组就要帮政界防暗杀、帮商界防偷窃、帮科技界防泄密、帮娱乐界防跟踪……说到防跟踪真是TMD一点立场都没有。

这种节骨眼上偏偏怕什么来什么,还是性质相当恶劣的案件。

有人半夜在登势酒馆(也就是万事屋)门前的大街中央丢了一袋尸块。手法之残忍令人不能直视,器官肢体根本无法分辨,只能勉强能看出是一个人的量。加之尸块已经开始腐烂,验尸官整个人都是崩溃的。第一发现者吐到脱水了在医院躺着打点滴。

后来还发现,用来扎袋口的长约50cm的细绳其实是一束黑发。

这件事十成十跟那个麻烦的万事屋有关。

 

 

寺门通:

被邀请来参加年代人物颁奖大会,还要演唱两首主题歌,真是不胜荣幸运四叶草。

只是马上就来了两件麻烦事。第一件是最近总感觉被人跟踪,可是又找不到确凿的证据。不好意思去麻烦因为大会安保工作已经忙得焦头烂额的真选组,就只在最小的铁杆粉丝群里面发了发牢骚。第二件是闭幕式主题歌好像还是缺乏一些时代感。虽然小样、伴奏和录音都制作完成了,但我还想修改几个细节,再试试更有古典韵味的传统配器大活好。

今晚也要去录音棚,这套制作团队真难得凑齐,一定要努力工作壁上观。

 

 

山崎退:

在验尸官的强烈抗议下,尸块被迅速处理掉了,只有那一束头发被当做证物保留下来并送去做DNA检验。

重要会议召开前夕发生这么恶劣的事件,副长心情很不好,很不好,很不好。我就很自觉地揣着调查记录小本本远离副长了,首先是他严重怀疑与事件有关的万事屋老板坂田银时。

“请问你对今天发生的街头弃尸案……”

“你们在怀疑我?嘛……虽然说这么想也正常,但阿银我都已经做了十年的守法公民了还是稍微有点委屈啊。这件事情与真选组无关。我能告诉你们的只有这么多。”坂田银时说。

这家伙明显知道很多内幕。不过我大概是问不出来,下次让副长亲自来问吧。

看来想得到更进一步的信息光靠打听可不行啊。


评论
热度(12)

© 镡上云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