镡上云雾

不死不休,不糊不散

死亡欺诈跟完结欺诈从本质上来说一样的都是欺骗读者感情的噱头DAY 2

哈哈哈哈哈恭喜发财我果然把日更这茬给忘记了

第二天内容比较少,其他日子都是多人讲述的


()为讲述人视角【】为作者视角

全中文语境

目录:DAY 1 DAY 2


DAY 2

银时:

一大早10点多万事屋开门的时候,看见门口被人丢了一只巨大的袋子。【这回是二楼门口】

打开袋子一看,里面是昏迷不醒的、工!口!态!的!新!吧!唧!

阿银我整个人都大写的懵逼了。

手忙脚乱地把新八抱进卧室,把神乐按回壁橱里,找新八放在万事屋的换洗衣服,然后又因为找不到把神乐拖出来帮忙。

打发神乐去问阿妙发生了什么,再弄醒新八。结果这小子居然丧失了昨天的记忆,还以为他只是留在了万事屋过夜,对于自己出现在我床上……我靠!阿银在你们心目中的形象到底是如何不堪啊摔!亏我还担心你小子受了什么巨大的身心创伤需要一个成熟大人的胸膛依靠着哭泣好吗!

小心翼翼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这家伙一脸天然地回答没有问题。没有问题你个头!以那副样子出现这答案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吧!

阿妙说新八昨天傍晚带着替换衣物出门了,只说会在万事屋过夜。

刚才一片混乱,我们居然没人发现袋子底下还有新八出门时穿的衣服和随身物品,钱包、木刀、mp3、钥匙什么的一样都没丢。真是不懂啊,难道真的有人会劫这个没有存在感的眼镜男的色?


评论(2)
热度(6)

© 镡上云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