镡上云雾

不死不休,不糊不散

我一定是因为磕不到垃圾车才会想通这种事情

(以防某两个字母出现太多遭雷劈故用拼音首字母相同的汉字词组代替)

为什么好s必须得是有耐心的s呢?
想想看就觉得这一款不能满足我哦(狂躁
这是一个误区……
因为参考文献读太多了啊于是就被健康的什么关系洗脑了诸如安全词主导权之类的是教人怎么在什么之中保护人的
但是为什么要健康的什么关系啊!为什么要保护人身安全啊!我显然都已经在不属于正常人类的认知里撒丫子狂奔了

明明爽就可以了(抹泪)

所以s根本不需要把握分寸甚至完全可以没有分寸
所以感情也是不必要的嫌弃这个游戏或者嫌弃我就很好啊
反正要的都是心狠手辣因为技术和因为厌恶有差么
恐惧是出于常(识和)理(智)而我所希求的失控正是要他们消失(所以恐惧也就不存在了,这个解释倒是很合理啊)
不是想超越极限之类的,如果我可以我会把自己的极限阈值降低,现在感觉可承受的范围已经越来越危险了
不过到死之前都不会后悔的(死之后也不一定后悔就是了)

难怪爱我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顺便要是有小可爱被吓到的话赶紧取关吧我正在致力于多写出点像这样的东西

评论

© 镡上云雾 | Powered by LOFTER